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川猿之助拖累!天海祐希新片恐損失7億 找4男神救火

天海祐希(中)率領一眾男演員出席《女王偵訊室The Final》發布會,被網友大讚「她最帥」。(翻攝自推特)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一波三折!由天海祐希主演的電影《女王偵訊室The Final》原訂去年上映,卻受到前首相安倍晉三槍殺案影響延期,眼看今年6月將登上大銀幕,主要角色之一的市川猿之助又出事,電影不得已只好二度延期。

演員市川猿之助一家三口輕生案,至今仍在調查當中,加上考量到市川猿之助的身心狀態,他將缺席6月至10月的歌舞伎公演,其角色由他人代打。不僅如此,根據日媒報導,市川猿之助在《女王偵訊室The Final》飾演的首相一角,也很可能換角重拍,候補人選包括反町隆史、上川隆也、唐澤壽明、小田切讓等人。

田中哲司(左起)、天海祐希、小日向文世是《女王偵訊室The Final》主要演員。(翻攝自推特)

天海祐希上月15日才率領田中哲司、小日向文世、速水茂虎道等男星,在華麗的紅色階梯上展現「寶塚流」式的步伐,引發熱烈討論,影片至今點閱率超過260萬。當時就是為了宣傳《女王偵訊室The Final》,讓觀眾期待度爆表,如今宣布延期,觀眾也表示諒解,卻又感到相當遺憾。

市川猿之助在《女王偵訊室The Final》中飾演日本首相。(翻攝自推特)

綜合《スポーツ報知》、《FRIDAY》報導,業界人士分析,電影製作成本在10到15億日圓,且這是部人氣日劇的電影版,票房估計落在25至30億日圓區間,若無法上映的狀態持續下去,估計總損失至少有35億日圓(約台幣7.6億元),恐怕讓電影公司傷透腦筋,按照行規,一部分損失,很可能向市川猿之助求償。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