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嘉瑩香港開唱找木曜女神當嘉賓 直呼好有安全感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魏嘉瑩最近首次在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邀請「木曜女神」溫妮當嘉賓,兩人曾經合唱也多次合作,因此魏嘉瑩直呼:「覺得好有安全感!」

魏嘉瑩(前右)到香港開唱,邀請好友溫妮當嘉賓。(相映國際提供)

最近魏嘉瑩演出行程很滿,她在香港舉行首場LIVE演唱會,1500人擠爆麥花臣廣場,她告訴歌迷粵語學得最好的一句是:「我好餓啊!」全場大笑。

魏嘉瑩(前右)說溫妮讓她更有安全感。(相映國際提供)

魏嘉瑩以自創曲《年輕是一種罪》作為開場,點歌趴有歌迷點搞笑版《烏梅子醬》及《告白氣球》,另外魏嘉瑩請來好友溫妮當嘉賓,兩人合唱《為你寫詩》及首度合唱的《要怎麼告訴你我多喜歡》,溫妮說很替好友魏嘉瑩開心,也很謝謝她第一次站上香港的大舞台就帶上自己,演唱會最後全場大合唱《花香》及《喜歡我吧》畫下句點,魏嘉瑩說以後一定還要再到香港和歌迷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