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荷里活廣場兇案 網紅林作死不認錯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殺人案,2名女子遭男子持刀刺殺,送醫不治。事發當下周圍許多民眾目睹過程,有人嚇得不敢靠近,也有民眾見義勇為,2手持板凳與兇嫌對峙,還有民眾幫受傷女子進行急救。(翻攝自Twitter@FHLY2021)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日發生一起駭人殺人案,39歲疑犯在商場內持刀襲擊2名女子,最終釀成2死,事件震驚全港,香港知名網紅林作竟在IG趁勢販售和疑犯身穿同款球鞋,引起大批港民怒火,對此,林作也表態個人立場。

一向口無遮攔、有話直說的林作,對於香港民眾群起怒轟,林作不只沒認錯,反指網友中計,更轉載連登討論區的連結,得意洋洋稱:「之前有高人告訴我…..永遠都會有人中計,沒有你們的,我不會有今時今日的成就,連登男神,實至名歸。」

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日發生殺人案,當地知名網紅林作竟在IG趁機販售和疑犯身穿同款球鞋,引起大批香港民眾怒火。(翻攝自林作IG)

林作其後又在IG更新,做以下表態:

1. Delete post 並非淆底,而係特登L連登仔,知道佢地日日mon實我post,只會為我更加瘋狂。

2. 本人堅決不為我的言論道歉,並自豪重申:作爺從來不道歉,才能走到今日。

3. 這次是一個很好的教育大眾的機會,主要有幾點:首先,我原本用意是希望大眾不要脆弱到被昨晚的事搞到不安。串啲講句,小題大作。這個世界很殘忍,中東、非洲、美國、歐洲天天都很殘忍地死很多人,你們沒反應,昨晚一宗單獨行動,你們為之瘋狂,所有媒體瘋狂以報導為名抽水,所有市民茶餘飯後都在傳播那條CCTV,代表你們對這個世界的冷血。我認為,讓世人醒醒,從容面對,是我能夠做的第一步。對不起,這個世界還是要繼續努力正常生活下去的。

4. 第二,我奉承我英國偶像棟篤笑家Ricky Gervais 的至理名言:不要混淆一個笑話的目的和它的主題。我提及的是昨晚的殺人犯,不代表我同意他做的,或者我和他一樣做了如此傷天害理的事。我的笑話不可能和他做的事有關聯。

5. 這個世界沒有什麼是不能拿來開玩笑的。猶太人大屠殺、癌症、愛滋都可以被拿來笑,而昨晚發生的事,你們敢說和這些能夠相提並論?言論自由是我的,我只是想做我的玩笑,令大家可以跳出來看看這件事,不要過度放大。我做的比麥美娟、紅十字叫人不要看不要廣傳這樣的反向宣傳更有實際貢獻。

6. 你們覺得被冒犯,沒問題。但記住,是你覺得被冒犯,是你而已。不要假裝客觀,說這件事客觀是冒犯性的。香港現在和美國一樣左膠橫行。美國慶幸有特朗普,香港慶幸有林作。人人自有觀感,大把人欣賞我的幽默。

7. 最後,我和市民一樣,對這件事感到令人髮指。我絕對不可能是冷血,否則不會養四隻可愛的狗狗,多年來無數的頂級女友,眾多親朋好友。但我看到很多hater的留言,才真正讓我感到懼怕:在香港,原來通街都是昨晚行兇的人,只是你們未發作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