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3hito》安溥椎間盤破裂 現身揭麻醉插管開刀內幕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安溥。(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安溥今(3日)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獲得「hito作詞人獎」,她3月因為頸椎軟骨破裂開刀清創,換了人工椎間盤,受訪表示手術時,全身麻醉插管,深怕聲帶受影響,所幸術後復原情形比醫生預期的還快。

安溥談到,現在手可以抬高,但左手及某些特定角度會抖,每天都得勤做復健,動作就像是畫一道彩虹,還要拿啞鈴,從1公斤開始慢慢增加重量。兒子有安慰?安溥笑說,小臭男生的示愛方式就是,要她做一大堆事,「叫我去切水果、哄他睡覺、陪他出去玩,我有感受到他熱切地希望我像正常人。」透露兒子每天睡前會摸摸她的頭,「他不太會說肉麻的話,可以看的出來他每天都會想到這件事,光是這個舉動就讓我很感動,他每天都會『秀秀』我,用這方式叫我加油。」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安溥。(記者胡舜翔攝)

然而原定要延期舉行的高雄巨蛋「潮水箴言」演唱會,最終與場地方協調無法取得共識,最後決定先取消,改8月於北流及高流舉辦新的演唱會,談及此事,安溥瞬間苦笑,表示過年時有長輩說她今年對沖,「犯太歲這年,學會直觀處理每件事,我覺得我還滿開朗。」

會不會覺得遺撼?她說:「應該要覺得遺憾,但是遺撼那瞬間,又覺得我是個很愛廢物利用的人,原本的計畫變動了,當下會失落,同時又會忍不住想說,這是上天給我的機會讓我多陪爸爸、媽媽及小孩,想到這件事都是我喜歡的人賺到,就會沒有那麼失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