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10年前嫩照曝光!爆哭求媽媽「一件事」網友超感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6歲的米可白近來跟風社群網站的「秀出你的20歲」風潮,po出自己10年前的照片,照片中的她在彰化鹿港自家餅舖幫忙賣餅,她提到當時哭著求媽媽「想出去玩,羨慕其他同學的生活」,因小時候一直幫家中做生意,讓她覺得自己沒有童年,後來才了解家人的辛苦,長大有能力賺錢,更希望讓家人們生活輕鬆點,孝順發言讓網友相當感動。

米可白常在家中餅舖幫忙。(翻攝自IG)

米可白提到前幾天跟朋友聊到小時候的印象,「我只記得我國小沒什麼童年,重要節目大家出遊,我就跟家人在揉麵糰,我午睡的旁邊擺放著許多麵粉袋、麥芽跟沙拉油桶。只有下雨天才能出門玩,因為下雨沒什麼客人買餅。」

米可白今出席《牛車來去》情人節茶敘活動,提到自己童年時代。(記者王文麟攝)

她每年的暑假寒假日記的內容,永遠寫「做餅的生活」,但也因為過過苦日子,她更珍惜現在的好日子,她說:「也許是因為這樣的童年,我更加懂事,更了解家人的辛苦,長大有能力賺錢了,更希望讓他們生活輕鬆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