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吃相暴走」往嘴裡狂塞 本人曝奔放內幕:教育方式不同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大批粉絲,IG坐擁170萬追蹤,經常會在社群分享工作與旅遊日常,美照時常掀起話題,其中她經常分享自己大啖美食的影片,「奔放吃法」也成為關注,對此她昨(3)日也在社群上回應了。

林襄吃起美食相當認真。(翻攝自IG)

林襄吃起美食相當認真,每次都是大口大口送進嘴裡,吃法相當奔放,對此她也在IG限動上表示,之所以會是這樣的吃法,是因為小時候家裡的長輩沒有把她教育得很淑女,更說他們家三個女兒吃東西都偏奔放,久而久之也就養成了這樣的方式。

林襄分享自己吃東西比較奔放的原因。(翻攝自IG)

她也提到身邊有朋友分享,如果吃東西時嘴巴張太大、或是咀嚼時嘴巴張開,會被媽媽打嘴巴的教育方式,「因為不喜歡嘴唇碰到食物油油的感覺,所以才會習慣直接把食物放進嘴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