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梁朝偉賀歲檔電影終於有得看!賣座片影展登場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14屆兩岸電影展昨曝光中國電影的參展片單,包括由梁朝偉主演,因沒抽到配額而沒在台上映的賀歲檔諜報片《無名》,還有中國百億票房俱樂部的最佳拍檔沈騰與馬麗,相隔7年再攜手的《獨行月球》,以及由張藝謀執導,易烊千璽所主演的《滿江紅》等片,片單相當華麗。

梁朝偉主演的《無名》將於兩岸電影展在台放映。(翻攝自微博)

甫接任「兩岸電影交流委員會」主任委員的導演朱延平表示,今年兩岸電影展片單延續過去兼顧流行、商業與藝術的類型,可以說是兩岸華語影展中最能完整呈現中國電影現況的展映活動,「歷經了3年的停滯低谷,今年將是實體交流歸零再出發的一年,將盡最大努力,重啟兩岸民間電影文化的實體交流」。

除了要讓台灣觀眾了解中國電影的現今風貌,更是要將台灣電影再次推薦到中國,讓中國影迷對台灣電影有全新的認識。而今年兩岸電影展的主視覺也以歸零再出發、回春萌芽的新生機作為主軸,鮮豔明亮的色感,讓兩岸電影的重啟交流更顯活力。

沈騰(左)與馬麗相隔7年再攜手推出《獨行月球》。(兩岸電影展提供)

今年兩岸電影展在台北的開幕片為張藝謀執導的《滿江紅》,是今年中國賀歲檔最賣座的電影,其他片單還包括《獨行月球》、《無名》、《中國乒乓之絕地反擊》、《不止不休》、《宇宙探索編輯部》、《臍帶》、《不二兄弟》等片。第14屆兩岸電影展將於7月13日至17日在台北、8月14日至18日於四川雅安舉行。

台北方面於誠品電影院盛大登場,屆時也將力邀中國電影主創來台與影迷面對面互動,影展售票預計在7月2日星期日12:00於ibon售票系統正式開賣,有關兩岸電影展的最新活動訊息就請鎖定關注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