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合體摸恐怖箱 結果揭曉籃籃、慈妹秒翻白眼

慈妹(左起)、巫苡萱、藍藍。(民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浩子、阿翔以及啦啦隊女神們籃籃、巫苡萱、慈妹,一同到台中市南屯區體驗日式料理師傅的工作。節目組準備「恐怖箱」要三個女生摸出箱內是什麼水產,三人反應超爆笑。

職人TORO桑及日料師傅阿布拉教導大家日式料理的技巧,師傅示範去魚皮的功夫,輪到籃籃上場時,只見她抓不準用刀的重心,側著身子以奇怪的姿勢切著魚皮,看的旁人膽戰心驚,退避三舍!

啦啦隊女神們挑戰摸盲盒。(民視提供)

而為了讓大家體驗師傅抓海鮮的辛苦,分成兩隊進行抓松葉蟹比賽,在低溫水中拚命抓螃蟹,冰冷的水溫凍的大家是慘叫連連,最後籃籃、巫苡萱、慈妹不幸落敗,三人得接受更殘酷考驗。

製作單位為了加強三人對海鮮觸感的熟悉度,準備了「恐怖箱」要三個女生摸出箱內是什麼水產,只見一旁的浩子及阿翔幸災樂禍的嚷嚷太恐怖了,連職人也幫腔說箱內的「水產」很危險,要小心不要受傷,嚇得三人花容失色,最後謎底揭曉原來箱子內放的是「海膽」,三人還白眼說這根本不可怕,也太低估她們了,還把海膽拿在手上直呼很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