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被爆與歌手曖昧?謝忻「溫情接送」王少偉 表情露餡了

謝忻(左)與王少偉有好交情。(翻攝自IG)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藝人謝忻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近況,日前才剛被發現與「暖男歌手」古曜威露營,還被誤會是有了新戀情,原來是與三五好友們一同去露營,今(2)日謝忻在社群上合體王少偉,提到王少偉要求她到東區接送,「沒想到我答應了,沒想到我只是為了送他芒果。」

謝忻今天特地到東區「接送」王少偉。(翻攝自IG)

謝忻在車內與王少偉合影,一邊錄影一邊提到王少偉在下班時間人潮最多的時候,要謝忻去「接送」,沒想到自己竟然答應了,而特別見他的原因,竟是為了送芒果給對方,一旁的王少偉還比讚直呼:「好吃哦!快買哦!謝忻可以抽兩成哦。」還遭謝忻白眼說:沒那麼少,兩人互動相當有趣。

謝忻被王少偉惹得翻白眼。(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