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硬訪大谷翔平 TVBS道歉了

樂天女孩日前才與大谷翔平(中)合照。(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樂天女孩近期到美國大聯盟台灣日進行表演,更與天使隊大谷翔平合照,近日就有粉專揭露,隨行採訪的TVBS張姓女記者,沒有採訪權限卻「硬訪」大谷翔平,片段播出後傳出遭到天使隊封殺,對此,TVBS也發聲道歉了,表示願虛心接受檢討改進。

運動粉絲專頁「Dodgers Corner - 道奇角落」,昨(1)日在粉專爆料電視台的張姓記者遭到天使隊的封殺,指出該名記者趁機鑽進休息室,攔住大谷翔平詢問「想對台灣球迷說什麼?」,更在文中指到:「一個女記者,後來知道就是TVBS電視台的人」

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球迷不滿,更遭批:「台灣媒體再一次丟臉丟到國外、丟到天使隊、丟到大谷翔平面前去」,對此,TVBS回應表示:「因記者經驗不足,又未了解相關採訪規定,致違反大聯盟報導規範。」目前已透過長期採訪大聯盟的駐美特派員與天使隊溝通致歉、下架影片,「對於此次失誤,採訪記者已記取教訓。TVBS深切檢討,未來將加強記者之教育訓練,並改進相關處理流程。對於各界的批評指教,TVBS均虛心接受並檢討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