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傳聞滿天飛!具俊曄鬆口「真實人品」在韓評價曝光

大S(左)去年閃婚韓星具俊曄。(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去年和韓星具俊曄寫下童話般的愛情故事,引發外界議論,漫天傳聞也隨之而來,讓不少人對具俊曄人品畫上問號。近日他受邀上小姨子小S的節目,真實人品也曝光。

具俊曄近來登上小姨子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大談和大S韓劇般的甜蜜互動,也藉機澄清外界對他的人品質疑。具俊曄認為比起知名度,人品更為重要,因此看到同為台灣女婿的YouTuber「小朗哥爸爸」,馬上請對方分享他在韓國的評價。

具俊曄在韓並沒有傳出負面新聞。(翻攝自YouTube)

小朗哥爸爸表示具俊曄在韓國知名度高,至今韓國人去KTV還會點他的歌來唱,至於風評如何?他則說具俊曄出道很久,但在韓國沒有傳出他的負面新聞,給人的印象也很好,唯一讓外界詫異的便是和大S結婚一事,因為具俊曄幾乎被認定不會結婚,因此捎來喜訊時讓大家相當震驚,不過也誠摯祝福他婚姻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