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鵝妹環島1個月甜美臉蛋變了樣! 對比照曝光遭酸:越走越老

企鵝妹來台徒步環島超過1個月,原先的甜美臉蛋似乎起了變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實況主「企鵝妹」徒步環島旅程已持續超過一個月,自4月23日從宜蘭出發到至今,她已經走了800多公里,驚人毅力不禁讓人佩服。然而人紅是非多,有網友豪不客氣酸企鵝妹環島1個月以來,甜美臉蛋變了樣,不只臉圓了一圈,還開始顯老。不只如此,原PO還貼出企鵝妹剛開始環島跟現在的模樣做對比,忍不住發問,「有沒有企鵝越走越胖、越走越老的八卦?」

一名網友在PTT以「企鵝妹的臉不一樣了??」為題,發文寫下「我每天跟企鵝妹的直播有重大發現,企鵝臉圓了一圈,是不是有變胖?而且和剛開始充滿膠顏蛋白、青春洋溢的臉龐相比,感覺開始顯老。」從原PO附上的對比照中,只見第一天上路的企鵝妹,和6月1日時相比,皮膚相對黑了不少,臉部氣色確實也沒有第一天那麼好。

網友狠酸企鵝妹「越走越胖 、越走越老!」(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這則貼文一出,引來不少關注企鵝妹的網友留言,「走了800公里太陽還這麼毒,你要跟我說氣色多好我是不信」、「她過了濁水溪,突然老10歲」、「紫外線就是皮膚殺手不知道嗎?」「你操一個月也是這樣」、「走了800公里還能維持原樣那是妖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