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粉絲怎麼選!《PEAK TIME》三小團撞場大國男兒 主辦回應了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PEAK TIME》,自播出後受到許多粉絲關注,其中冠軍VANNER、SEVENUS以及M.O.N.T將在7月15日(六)來台開唱,不過尷尬的是,同樣以該節目爆紅的大國男兒,也在同一天在台灣演出,讓粉絲超崩潰。

大國男兒、《PEAK TIME》三小團來台開唱竟然撞場,讓粉絲陷入兩難。(翻攝自FU Entertainment、華藝娛樂提供)

VANNER x SEVENUS x M.O.N.T日前成功在首爾、釜山演出後,將移師台北,於7月15日晚上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至於大國男兒則是同一天、同一時刻,在台北NUZONE展演空間演出。消息曝光後,《PEAK TIME》的粉絲崩潰表示,「什麼!!竟然撞期」、「直接撞期,只能放棄了」、「難得來,撞期…沒有兩全其美的時間嗎?」

對於許多網友敲碗能否調整演出時間?大國男兒演出的台灣主辦單位回應,時間並不是單方面就能決定的,主要也有藝人時間、場館時間等多方考量,還請多多體諒。

《PEAK TIME》中拿下亞軍的SEVENUS由Ireah(左)與Heejae(右)組成。(華藝娛樂提供)

至於VANNER、SEVENUS與M.O.N.T聊到即將來台會粉絲的心情,不約而同表示:「比賽時,我們只能透過社群接受你們的打氣,這次能夠親自來到大家面前,我們非常期待,除了將帶來最精彩的演出外,我們也希望能親自跟所有粉絲答謝,大家的鼓勵我們都收到了!」。

被譽為「優質打工偶像」的冠軍團VANNER,五位成員泰煥、GON、慧成、Ahxian、泳光在《PEAK TIME》初登場時,就是以邊打工與邊練舞的雙向進行姿態實踐夢想,團員彼此成為彼此的支柱,早上打工、晚上練習,從一間簡陋的超商地下室開始,到成功站上舞台發光。VANNER不因演藝圈光環而忘記初衷,其精神感動無數粉絲,最後不負眾望拿下冠軍,問其成功之鑰關鍵在哪裡?VANNER表示:「不放棄!不放棄!堅決不放棄的決心!」。

「M.O.N.T」的兩位成員Bitsaeon(左)、Roda在《PEAK TIME》比賽中獲得第六名。(華藝娛樂提供)

此次演唱會也會演唱《PEAK TIME》的新歌「Skyscraper」、總決賽冠軍歌曲「Prime Time(Prod. Ryan Jhun)」等。

SEVENUS的成員Heejae與Ireah是《PEAK TIME》的亞軍雙人團體,透過節目裡演唱「HELLO」得到「今年最佳開場」的好口碑,同時也榮登最受關注度的團體之一。SEVENUS這次台北演唱會,開出承諾,要以被驗證的完美舞台魅力與超強的音色實力,謝謝所有粉絲的厚愛。

《PEAK TIME》拿下冠軍的「VANNER」五位成員Ahxian(左起)、慧成、泰煥、GON與泳光。(華藝娛樂提供)

而M.O.N.T成員Bitsaeon與Roda,則是從《PEAK TIME》第一回合開始,就得到了評審的肯定讚賞,一路下來過關斬將,累積現場演唱實力無庸置疑。

VANNER五位成員泰煥、GON、慧成、Ahxian、泳光;亞軍SEVENUS的兩位成員Heejae、Ireah,以及第六名M.O.N.T的兩位成員Bitsaeon、Roda,將在7月15日(六)晚上7點來台舉辦「PEAK TIME CONCERT [YOUR TIME] IN TAIPEI(VANNER x SEVENUS x M.O.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