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級癲狂演技再現!年度必看港片確定在台上映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杜琪峯監製、鄭保瑞執導、游乃海編劇、香港電影品質保證「銀河映像」攝製的最新驚悚懸疑力作《命案》,確定在台上映。該片以「一切皆是命,半點不由人」為中心命題,講述一個癲狂的命理大師,與一個天性殘暴的茶餐廳少東,因為一樁血腥的連環殺女命案機緣巧遇,兩人展開與天抗命、絕地求生的故事。

影帝林家棟(右)在《命案》帶領人氣男團「MIRROR」隊長楊樂文與天抗命。(采昌提供)

電影氣氛緊湊、剪接凌厲,既探討命定論與自由意志的順應與抗爭,也輔以兇殺命案的懸疑解謎,更透過風格化的敘事及影像,將香港的城市面貌,呈現出宛若世界末日般的舞台,讓全片因此獨樹一格,不僅強勢入選柏林影展特別放映,更相繼入選香港電影節開幕片、新加坡華語電影節、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影展。

林家棟在《命案》再現影帝級的精湛癲狂演出。(采昌提供)

金像獎影帝林家棟在片中詮釋命理大師,帶來比前作《智齒》角色更歇斯底里、更癲狂的演技,也讓各界看好他將以本片再度問鼎各大電影獎影帝。電影在香港上映後,更榮登香港開片暨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累積總票房已經突破千萬港幣,被譽為年度必看香港電影。《命案》將於6月3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