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爆涉毒4年後出輯道歉 懺悔:從來沒有舒服過

B.I今出席新專輯宣傳,為自己過去的錯誤致歉。(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被爆涉毒男星中,並非所有人都一蹶不振,韓團iKON 26歲前隊長「B.I」4年前爆涉毒,所幸後來獲韓媒平反;B.I今(1)在首爾為新專輯《TO DIE FOR》宣傳,為吸毒傳聞再次道歉,粉絲為他「重生」多半給予好評。

B.I時隔7個月後回歸樂壇,席間提到涉毒傳聞,遺憾表示:「我想說的是,真的很抱歉,過去錯誤的判斷和選擇,傷害很多人,還引起社會爭議。」透露目前都在努力做音樂懺悔,還內心債。

外界對偶像涉毒,多半無法原諒,B.I說,「面對大眾目光,真的很抱歉,我自己也不舒服,甚至爆出事件後,從來沒有舒服、輕鬆過,一直在面對現實。」他更自責,可能很長一段時間不受歡迎,但未來仍會抱著感恩的心生活。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