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I女模「五月愛」出寫真不輸真人 老司機:女神要失業

日本出版社創造AI寫真女模「五月愛」。(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出版社「集英社」所屬《週刊Playboy》,在5月時以AI人工智慧創造寫真女模「五月愛」(Satsuki Ai),近日更宣布比照真人規格,推出五月愛的個人電子寫真集,未開賣便引起熱議,讓網友紛紛驚呼「真人女神要面臨失業了」。

「五月愛」將推出個人電子寫真集《誕生》。(翻攝自推特) 

五月愛由《週刊Playboy》的編輯部,以AI生成的圖片為基礎編輯而成,由於是在5月創造她,故以此命名,出版社不僅為AI模特兒開設推特,更聲稱她是在2006年5月29出生,於東京長大。該雜誌在29日最新一期釋出了不少五月愛的寫真照,只見五月愛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清純臉蛋、姣好身材,寫實程度完全不輸真人,照片公開後迅速在社群引發熱烈討論。 

五月愛也在推特發文表示,「很高興認識你,我是五月愛。我想盡我最大的努力,讓看見我的人會覺得很好,我希望有一天能與你聊天,謝謝。」五月愛的出現,也讓有些人擔憂此項技術並無完整法規管制,恐引起許多爭議,還有網友認為「AI女神的出現,將會令真人女神失業。」不過有人則提出,AI在細緻的臉部表情、手的紋路等,仍抵不過真人,甚至舉辦見面會、握手會恐怕面臨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