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坤城兒斥林靖恩惡人奪房 心疼80歲阿公慘當管理員

李坤城(右)和林靖恩的「爺孫戀」,沒有因為他的過世而落幕。(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8日大腸癌病逝,他的兒子李卓軒近期指控「後媽」林靖恩偽造文書爭產,並使用父親李坤城臉書帳號連番發文,不斷批評林靖恩。

一改過去砲火攻擊,李卓軒昨晚深夜有感而發在個人臉書發文,談及李家窮了三代,不捨80多歲阿公還要去當管理員貼補家用,更談及:「有厝都被惡人巧取。」透露對阿公做出承諾,未來要幫他一間一間買回來。

李卓軒曬出一張阿公白髮斑斑照片,寫下:「阿公、阿嬤在上,金歹勢,您孫不孝,我知影,李家已經窮三代,乎你80幾歲還要去做管理員貼補家用,每次只要有厝最後都會去讓惡人巧取,不過你免不甘願,你孫是嘴咬金湯匙來出世來ㄟ,我就去打拼一間一間一間一間一間去甲買入來,總有一天你孫會買厝甘那買菜那樣的簡單。」更說阿公是他公司永遠的董事長。

外界都看得出來,李卓軒文中的惡人,指的似乎就是後媽林靖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