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鵝妹讚台灣治安好 喊南韓不可能這樣搞

企鵝妹徒步環台,無論走到哪都掀起熱議。(翻攝自推特)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近日徒步環台,無論走到哪都掀起熱議,日前她經過一家娃娃機店,想要試試手氣,沒想到卻驚見獎品放在夾娃娃機台上,中獎的人都可以自己拿,此舉讓企鵝妹嚇壞不已。

企鵝妹讚嘆台灣治安說:「我不認為這有辦法在美國或歐洲運作,就算在南韓,也不太可能這樣搞。」

隨後有網友提醒企鵝妹:「如果你亂拿,會有很多8+9找上你。」讓企鵝妹聽後直呼:「真的嗎?我認為就算在南韓,也不太可能把獎品放在夾娃娃機上面,這很罕見。」

企鵝妹最後更驚喜強調:「不是只有鄉下才有這樣的誠實系統,像台北這樣的大城市也有這樣的模式。」有網友連忙回應企鵝妹:「這是因為有監視器,台灣的監視器很發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