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岡田將生6月來台會影迷 日導許願觀眾脫口:好想去京都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演技派男星岡田將生、清原果耶主演新片《快一秒的他》,改編自導演陳玉勳2020年原創作品《消失的情人節》;《快一秒的他》今(31)宣布主角岡田將生、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下月攜手登台,和台灣影迷見面。

岡田將生(中)在《快一秒的他》飾演「快男」,下月登台會影迷。(台北電影節提供)

《快一秒的他》將於本屆台北電影節首映,電影講述岡田將生、清原果耶飾演「一快一慢」男女,經歷奇幻愛戀,故事舞台搬至古城京都,引爆浪漫氛圍;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及岡田將生確定出席6月23日中山堂放映場次,和台灣影迷一同感受魔幻魅力。

《快一秒的他》導演山下敦弘對台灣印象深刻。(台北電影節提供)

山下敦弘2019年曾擔任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決選評審,當時他看完《消失的情人節》,冒出「好想去台灣」的想法,時隔4年,他打趣說:「如果台灣觀眾看完《快一秒的他》後,冒出『好想去京都啊!』的想法,我一定會非常開心。」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6月22日至7月8日在臺北市中山堂、信義威秀影城、光點華山電影館盛大舉行,票券6月11日在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