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洪欣離婚又反悔? 拉嫩夫張丹峰合體直播「搞鬼」

洪欣(左)和張丹峰貌合神離終於在本月1日徹底撕破臉,沒想到日前兩人又合體直播。(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2歲香港女星洪欣2009年和小11歲中國男星張丹峰結婚,1日她突發文表示和張丹峰不再是夫妻,而張丹峰也默認回應,沒想到,這可能是一場鬧劇。

前天洪欣和張丹峰同框直播曬恩愛,只見兩人正在用餐,但沒有賣貨而是小倆口和粉絲聊天;期間兩人不僅共喝一杯奶茶,洪欣還甜蜜替張丹峰烤肉,兩人狀甚親密,讓大批網友粉絲看傻眼。

看到這一幕,網友群起狂酸「尊重他人命運」、「祝福2人鎖死」,還有人直接嗆聲:「不要再給我玩鬧離婚戲碼,狼來了別再來了。」

據了解,這段相差11歲的姊弟戀,曾被外界視為模範夫妻,眼看男方事業越來越好,卻突爆他疑似出軌經紀人畢瀅,當時洪欣又和張丹峰吵架,刪除所有秀恩愛照片,才衍伸一連串風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