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王顯瑜疑心律不整 24小時戴監測儀好麻煩

王顯瑜戴心跳監測儀播新聞,坦言有點麻煩。(翻攝自王顯瑜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鏡電視主播王顯瑜前陣子到醫院檢查,護士在他手指夾了一個東西,是在監測心跳,接著露出訝異神情,指他心跳有點怪,建議到大醫院檢查,還說:「記得掛心臟內科。」

王顯瑜承認自己有心律不整,但覺得沒有特別嚴重也就不在意,因為護士提醒,他才聽話乖乖掛心臟內科,就診時,醫師把聽診器壓在王顯瑜胸口聽了一陣子,也說其實心跳不算太怪,表示這樣心律不整的程度,以台灣人來說算是滿常見。

但為了保險起見,醫生還是讓王顯瑜戴上心跳監測儀,而且一戴就要24小時,讓他嘆說,這樣一整天不能運動也不能洗澡,到了電視台公司,竟也遇到好多同事來認親:「欸,你也心律不整嗎?我也是、我媽也是、我爸也是欸。」

戴上心跳監測儀,王顯瑜坦言有點麻煩:「5條監測線必須從衣服底下穿出來,導致穿西裝播新聞變得有點麻煩,要小心動作不能太大,以免把檢測的感應片給扯掉;還有,感應片上面的膠帶,貼在皮膚上真的是有夠癢。」苦嘆希望趕快監測結束,然後暢快運動,暢快洗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