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深夜大戰女秘書!遭母連環CALL「尷尬場面曝光」:難以啟齒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網紅「鳳梨」吳泓逸與「秘書」歐菈穩定交往,他在臉書上分享有天晚上臨時跑去汽車旅館,被媽媽誤會出門鬼混、展開連環CALL,最後則直接攤牌爆氣表明是去「生小孩」,還委屈直呼:「真的有些事情難以啟齒…無法言喻…」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秘書」歐菈穩定交往。(翻攝自臉書)

鳳梨曬出多張與媽媽的對話紀錄,抱怨對方一直打電話、打來就罵,「我事情辦完跑出來生小孩,才出門一個小時,一直唸,害我很尷尬。」媽媽看到後則說自己不知情,還不忘為兒子打氣:「期盼我可愛的孫女趕快來,加油!」

事後鳳梨也直呼媽媽是氣氛終結者,「為什麼非得把場面弄到辣麼尷尬才甘願呢,本來已經孔雀開屏,準備要舞弄了…搞一個變得好像在守靈一樣。」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笑翻,「媽媽好可愛」、「加油,至少生個龍鳳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