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頻發貼文扭轉形象? 關7年定讞看開了

連千毅先前捲入NFT和假貨詐欺嫌疑。(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直播主連千毅同時也是天道盟太陽會高雄分會長,2019年引爆高雄直播主之亂,一、二審被依槍砲、組織等罪判刑7年,本月25日上訴被駁回,7年刑期定讞,近期頻發近況,今(30)日又發文和網友互動頻繁,讓外界臆測是否想藉此挽回形象。

連千毅今(30)日在臉書發出一張他剃髮後的照片,向大家展示他的新髮型,寫道「剪這樣涼快很多」,對於刑期確定他似乎也已看開,提到「買了很多好書,準備去進修」。光是一個禮拜內就發了3篇貼文,在「進修前」動作頻繁。

連千毅7年刑期定讞。(翻攝自臉書)

連千毅日前曾表示「有一天你落魄了,也失去了利用價值,會發現、原來自己根本沒有朋友」,過兩天發文提到交友不能看利益,強調「有錢沒錢,都是其次」,不過他去年曾涉入NFT(非同質化代幣)詐騙及假貨風波,讓部分網友認為是在藉機洗白以掩蓋過去汙點。

☆凡遇不明可疑電話,不論手機或市話,可撥打165研判是否為詐騙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