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多慧被惡搞!嚼檳榔照片外流 「滿嘴殘渣」嚇壞粉絲

樂天女孩韓國籍成員李多慧。(翻攝自臉書、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籍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Dahye Lee),自從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話題不斷。近日部落客「財哥專業檳榔攤」貼出李多慧嚼檳榔的照片,嚇壞粉絲:「好可怕。」

李多慧的照片被網友惡搞「吃檳榔」。(翻攝自臉書)

財哥發文貼出對話截圖,可見網友傳了一張P圖惡搞李多慧嚼檳榔的照片,並詢問財哥:「財哥…喜不喜歡…李多慧…」,而財哥立刻發文留言提醒女性網友:「檳友…改圖…女生…用口紅…變紅唇…不要…用檳果…變紅唇…」可見李多慧嘴巴被網友惡搞塗滿紅唇,牙齒更是滿滿嚼完檳榔後的殘渣,嚇壞粉絲。

李多慧原先照片仙氣滿滿。(翻攝自IG)

而財哥立刻將李多慧原先仙氣滿滿的照片補充在留言區:「原圖…很漂亮…」希望球迷們不要太過認真,只是為了符合部落格的主題,翻玩了現在人氣啦啦隊李多慧的美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