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龍八部》最美阿紫陳復生 母女同框好驚艷

80年代因演出港劇《天龍八部》而被封為「最美阿紫」的陳復生(左圖右),最新凍齡樣貌曝光。(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80年代活躍香港電視圈的62歲資深港星陳復生,當年因演出港劇《天龍八部》而被封為「最美阿紫」,1989年和已故賭王何鴻燊胞妹「十姑娘」的兒子麥舜銘結婚後生下一對子女,但這段婚姻只維持21年,兩人在2010年離婚。

不過兩人所生的子女遺傳父母優良基因,尤其是陳復生的女兒麥景榕,日前母女倆出席一場婚宴,女兒的高顏值大有「阿紫」風範,兩人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陳復生(右)氣質依舊,左邊的愛女麥景榕遺傳她的美貌。(香港星島日報)

香港資深媒體人汪曼玲日前曝光與陳復生母女合照,陳復生保養得宜,一身充滿貴氣,狀態比當藝人還要好,其女兒麥景榕樣子甜美可人,曾在幕前工作,主持TVB節目《一帶一路醫藥行》,陳復生受訪時曾表示,女兒很有表演天份,覺得年輕人可以多方面嘗試,身為父母,只要子女做正面的事、對社會有貢獻,她都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