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震來襲堅守播報崗位 王若庭被譽為傳奇主播

2002年331規模6.8大地震,三立主播王若庭播到整個人被震到桌下,仍臨危不亂努力播報。(翻攝自黃家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2002年331規模6.8大地震,讓不少人記憶猶新,彷彿昨日才發生的事,當年這場大地震近期不斷在網路瘋傳,因為當時那場地震來襲時,三立新聞台主播王若庭可是堅守播報崗位,連整個人被震到桌下,她還是臨危不亂,讓「鮮肉主播」黃家緯直呼太神了。

看著王若庭當年沒跑下播報台,黃家緯由衷敬佩,也回憶過去好幾次強震,他被臨時拉進棚播特報,坦言當下非常緊張,說話根本上氣不接下氣,接著還會被長官提醒:「你這樣不夠專業,會讓觀眾也跟著緊張。」

黃家緯近來專業播報備受肯定。(翻攝自黃家緯臉書)

其實,黃家緯被趕鴨子上架,他其實很想翻白眼回嘴:「連鏡頭都歪掉的強震,搖晃程度想也知道有多離譜,怎麼可能不緊張。」

不過,黃家緯卻對他心目中的同台「傳奇主播」王若庭豎起大拇指,「最近網路瘋傳當年那場地震,王若庭竟能不疾不徐堅守崗位,盡責專業繼續播,連被震到桌下,眼神還是專注播報,真的太神了」,竊笑好在當年他才5歲,不看新聞,「不然我根本不敢當主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