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BS王牌女主持離職了 開心曝光新動態

JaeJae今開心宣布「離職」,準備迎接更多挑戰。(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SBS電視台「王牌女主持」JaeJae,近年活躍主持圈,採訪眾多大咖韓星,幽默風格深受粉絲喜愛;不料她先前曝光要離開SBS,今(29)果真在YouTube頻道正式宣布「離職了」,韓媒也報導背後原因。

JaeJae雖然要離職,不過在她最紅的節目《文明特急》仍會擔任主持,讓粉絲鬆口氣;韓媒報導,JaeJae早在5年前就動念想離職,她說:「我是2015年進入電視台,一直在想,何時可以離開。」

由於她在主持圈闖出名號,但突如其來的「離職」消息,讓大家嚇一跳,JaeJae說,「一直以來,享受了很多資源,不過希望能夠有新的挑戰會更好,所以決定先離職。」

外傳有其他公司捧重金找她,但JaeJae表示目前是自由工作者,還沒計畫到其他公司,另外就是她因離職的決定,導致壓力過大,還得了帶狀皰疹。

JaeJae(右起)曬出在坎城,和林秀晶、全余贇和鄭秀晶的合照。(翻攝自IG)

JaeJae這兩年都有跟上「坎城影展」,去年在坎城採訪《分手的決心》湯唯、朴海日,逗得兩人心花怒放,今年也在當地訪問《蜘蛛窩》演員林秀晶、鄭秀晶、全余贇,開心在IG曬出合照。

報導指出,JaeJae離開SBS後,也接下MBC電台節目《兩點約會》的主持,大家仍會看到她多元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