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不演戲了!基努李維彈貝斯帥翻 樂團20年後復活「我要守護它」

基努李維揹起貝斯帥度破表,久違的公開演出也讓他樂在其中。(美聯社)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今年憑藉著電影《捍衛任務4》,演藝事業再攀高峰,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基努李維其實也有在玩音樂,是搖滾樂團Dogstar(天狼星)的貝斯手。暌違20年,基努李維重拾樂手身分,登上音樂節表演引發熱烈討論,樂迷也大讚實在有夠帥。

Dogstar樂團在本月27日於BottleRock音樂節演出,當揹著貝斯手的基努李維一現身,立刻掀起全場歡呼聲,台下也有樂迷大喊《捍衛任務4》的角色名「約翰維克」,人氣無法擋。主唱兼吉他手的布萊特唐蘿斯表示:「這是我們相隔非常久之後的首場表演,非常開心能與你們在這裡。」

布萊特唐蘿斯(左起)、理查德梅爾豪斯、基努李維所組成的Dogstar樂團,暌違20年公開演出。(美聯社)

基努李維受訪表示,一直都很想再與兩位成員布萊特唐蘿斯(Bret Domrose)、理查德梅爾豪斯(Rob Mailhouse)一起合作,「我很想念一起演奏、一起寫歌、一起表演的日子,這是我所熱愛的地方,我想要保護它。」

基努李維所屬的Dogstar樂團,過去曾經發表兩張專輯,在2002年宣布休團,不過3人還是保持相當友好的關係,偶爾也會聚在一起。2020年,由於疫情期間不能到處趴趴走,基努李維與團員布萊特唐蘿斯會到鼓手理查德梅爾豪斯家中的練習室見面,私下即興演奏時間多了,沒想到在短短2個半月內就寫出了第三張專輯,也決定要重新站上舞台,與樂迷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