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妻挺孕肚快卸貨!宋仲基當爸認了:其實我很擔心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星宋仲基日前帶著新作《禍亂》出席坎城影展,期間他接受中國媒體的訪問,大聊爸爸經,透露即將成為一名父親讓他既興奮又擔憂,至於想要兒子還是女兒?宋仲基直言:「我不在意,都可以!」也透露很快就會給孩子取小名,到時候會再公布。

宋仲基接受訪問,大聊爸爸經。(翻攝自微博)

宋仲基用全英文與中國記者訪談,被問到英文這麼好是跟老婆學的嗎?宋仲基大方承認:「沒錯,就是跟我太太,我們總是用英語交流。」他也分享,「我很快就要當爸爸了,我不在乎我的baby face,我在乎的是我真的要有baby了,我會努力延緩變老。」

宋仲基認為,當爸之後會有所改變,他夢想成為一名父親很久了,是因為自己真的很愛自己的爸爸,「我身上所有好的東西都是來自我父親對我的影響,所以我從小時候就夢想,我將來也能成為像我爸爸一樣的好爸爸,我超開心我要當爸爸了。」

不過話鋒一轉,宋仲基坦言自己也會很擔憂,「我會成為一名好爸爸嗎?」他每天都會與妻子凱蒂討論這個話題,「我們會盡我們的努力,我相信我能做到,我很興奮,我覺得我會是個頑皮的爸爸。」

但事業與家庭不是那麼好兼顧,宋仲基自知,在演藝圈成為有了孩子、有了妻子看起來會失去很多工作機會,不過他認為可能還是看情況,他並不擔心,「對我來說,家庭永遠比事業重要,我很愛我的工作,也會為我和我的家庭做出很多努力。」他認為自己不但能夠是名好演員,也是個好父親、好丈夫、好兒子。

最後記者關心凱蒂挺著大肚子搭長程飛機來坎城,狀況是否安好?宋仲基感謝關心,並表示「我們跟醫生聊過說她可以來,請不用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