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廚房飄臭味蒼蠅亂飛 美女主播挖出牠屍體長蛆深夜崩潰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美女主播蕭彤雯今年48歲,2015年再婚,各自分別育有一女一子,她在臉書發文自己被家中噁心屍味,又臭又出現大蒼蠅,沒想到老公手伸進排油煙機,赫然發現裡面有雛鳥屍體,而且已長滿蛆,她大崩潰。

蕭彤雯。(翻攝臉書)

蕭彤雯說最近時常在廚房聞到異味,懷疑是有鳥在家中排油煙管築巢,她有聽到鳥的嘰喳聲和腳步聲,而且異味外來引來許多蒼蠅,於是便找了水電師傅到家檢查,但當時她不在家由老公處理,水電師傅把排油煙機和風管拆看說沒異味,師傅還說應該是油垢味。她回家後,老公也說風管沒有異味,排油煙機味道比較重,她覺得都有味道。

兩人鬼打牆之際,蕭彤雯拿除油抹布給老公,老公很開心幫排油煙機清油垢,清著清者,老公突然驚叫「X!我好像弄到一坨東西」、「有羽毛…」,她驚恐問「天哪~是小鳥嗎!?」,老公直呼「我不敢看~我要吐了~」,接著用筷子確認是雛鳥屍體,甚至已經長蛆。

雖然把卡在排油煙機的雛鳥屍體移開,但蛆夾不出來,她說為了避免異味持續擴散,蒼蠅在家中滿天飛,先把排油煙機封起來,等待周一廚具公司上班,再詢問如何處理。但她昨深夜再發文說和老公歷經一場大戰,渾身是汗,精疲力竭,因為排油煙機掉下蛆來,他們忙著抓,看到的大概五六隻,之前沒被發現已經逃走不知道有幾隻,她也直呼「我很崩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