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歌后消失4年!驚爆「暫時休息了」金曲破紀錄無人能及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秀蘭瑪雅已經4年沒有發片,日前在社群自爆身體狀況欠佳:「左臉要暫時休息了」,讓粉絲很驚訝,她也連忙解釋身體狀況。

秀蘭瑪雅曬出自拍,回應身體狀況。(翻攝臉書)

秀蘭瑪雅曬出自拍照,透露免疫力低下,身體需要休養一下,「常拍的左臉要暫時休息了,祝我自己早日康復,大家也要多照顧自己唷。」對於歌迷的關心,秀蘭瑪雅解釋,左臉沒有嚴重問題,只是長痘痘、發炎,希望可以儘早恢復良好狀態。

出道24年的秀蘭瑪雅,曾入圍過15次的金曲台語歌后,至今仍是該項入圍的紀錄保持人,歌迷都很期待能早日聽到她的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