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6/3高雄開唱! 高市觀光局盤點「美食美景」邀「周粉」來踩點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繼西城男孩、五月天、張惠妹後,潮流巨星「周湯豪」也將於6月3日在高雄巨蛋開唱,高市觀光局今盤點在地美食美景,邀全國「周粉」們來追星,一起嗨翻高雄。

觀光局長高閔琳說明,今年1至5月中旬,國內外知名藝人於高雄舉辦共27場演唱會,吸引約58萬人次,觀光效益約11億6千萬元,帶動本市旅宿業住房率平均逾七成;其中BLACKPINK、五月天、張惠妹、大港開唱等,市區住房率近9成,甚至滿房。

左營區的羣島景觀餐廳是夜晚續攤的好去處。(記者王榮祥翻攝)

觀光局則表示,「蓮池潭」適逢蓮花季節,盛開蓮花吸引許多遊客到訪;左營鳳山縣舊城「見城之道」於3月底啟用,沿大小龜山既有步道銜接至北門,沿途更可一覽蓮池潭風光。

知名眷村景點「再見捌捌陸—台灣眷村文化園區」也是必去景點,園區內老照片、舊文物,更有建業新村等特色民宿,讓走訪遊客從不同角度來認識這些舊時代的人事物。

蓮池潭蓮花盛開。(記者王榮祥翻攝)

左營區充滿各式美食,多家米其林指南入選餐廳,例如以時尚歐陸菜著名的「弄盞欣悅」、江浙菜館「海光俱樂部中餐廳」、有25年歷史的台菜「古家海鮮」等店家;該區域內的必比登推介名單,則有煙燻鴨肉香氣四溢的「正宗鴨肉飯」、醇滑蛋液與鹹香肉燥的結合的「弘記肉燥飯舖」。

左營米其林美食店家海光俱樂部中餐廳的招牌蔥油餅。(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日嚐366精選美食名單內的眷村美食「菜市仔嬤左營汾陽餛飩」、「豫湘美食」等店家,有各式好味等著大家一一品嘗,觀光局規劃的「微醺地圖」,位在左營區的特色餐酒館包括「羣島景觀餐酒」、「Jiu Gan倘賣無」、「Roof Ocean海洋.屋頂餐酒館」等,也非常適合演唱會後與三五好友一起續攤。

見城之道今年三月啟用。(記者王榮祥翻攝)

更多美食和推薦景點資訊,可上高雄旅遊網(https://khh.travel )查詢,歡迎各位鐵粉盡情安排吃喝玩樂行程,發掘高雄旅遊新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