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宣虎竟2度退場!脫口認了:今天表現不好

粉絲送衣服,金宣虎高情商呼籲大家別再送T恤。(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韓星金宣虎今(27)日舉行台北粉絲見面會,竟然二度下台,第一次是因為耳機聽不到聲音,第二次竟沒有原因衝下場,讓粉絲笑翻。

超級寵粉的他不時地幫粉絲簽名,還不停發射愛心,一名女粉絲還準備了金宣虎的畫像,金宣虎想要帶回家貼在牆上,沒想到竟遭到粉絲拒絕,讓他一度傻眼,全場笑翻。這位粉絲還準備了畫有金宣虎肖像的T恤,已經寄到南韓要送給金宣虎。金宣虎先是搞笑說:「可以把我畫帥一點嗎?」接著回應:「我是某品牌的代言人,在公眾場合要穿這個品牌,以後可以只寄畫給我嗎?我的T恤實在太多了,房間下到上都是。」

金宣虎坦言最近有負面的情緒,感謝粉絲給的力量。(記者王文麟攝)

金宣虎在活動尾聲獻唱歌曲《名為你的理由》(REASON),並有感而發:「今天氣氛讓我非常放鬆,像禮物般的時間,真的非常感謝大家,讓我非常放鬆自在。大家做了很棒的反應,大家的樣子都看得很清楚,我本來就做得不太好,今天表演更不好…」說到這裡,粉絲大喊「表現很好」,金宣虎也感謝:「謝謝大家能這樣想,希望跟大家一起度過的時間,可以留存成美好的回憶。」

他也坦言,最近有些負面的情緒,但讀了粉絲的信,更寄了蒲公英的種子給他,也成為他的力量,「粉絲的每一個字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力量,就像大家永遠在我身後,我會好好站在大家前面。」

金宣虎想拿走粉絲送的肖像畫,竟然遭到拒絕。(記者王文麟攝)

粉絲也準備排字應援「宣虎啊,我愛你」,讓金宣虎相當感動,最後還與觀眾溫馨大合照、揮手告別,為活動畫下圓滿句點,他也承諾:「我會常常來台灣。」金宣虎此行來台4天3夜,預計在明天離台。《貴公子》將於6月21日在台韓兩地同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