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主播正面對決「小三」 網驚:吃不下飯了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6歲日本女星田中美奈實,曾有「最美女主播」封號,2019年開始轉戰戲劇圈,最近在熱播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和岩田剛典演出「無性夫妻」;最新第7集結尾,田中美奈實飾演的「楓」,終於發現丈夫外遇跡象,直奔奈緒公司,找她「吃午餐」,劍拔弩張的氣氛,讓網友受驚,直說「這飯吃不下了」、「演技逼人,好恐怖」。

《我們之間沒有的》改編自同名漫畫,聚焦「無性行為」的夫妻間的成人愛情劇,戲中,奈緒和永山瑛太,岩田剛典和田中美奈實,演出表面看似幸福的情侶,事實上,兩對夫妻都面臨工作、外遇等艱困難題,深受30至40歲女性觀眾共鳴。

田中美奈實(右)在《我們之間沒有的》第7集結尾,找上奈緒理論。(翻攝自推特)

第8集預告中,田中美奈實和奈緒在餐廳碰面,兩人對視,氣氛緊張,可見奈緒的眼淚奪眶而出,讓觀眾入戲直呼「這午餐時間超不舒服」、「無聲對決讓人發抖」、「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撐住」,還有誇張網友表示「我可能無法再看下去,超可怕」等。

這次也是奈緒首次挑戰演「妻子」,從中發現夫妻生活的樂趣和難處,感到十分有趣,她也曾受訪表示,「這齣戲的最終目的,其實是希望夫妻之間能好好相處,彼此好好珍惜。」《我們之間沒有的》在KKTV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