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鵝妹為何只攻海外市場 網曝2關鍵原因難在韓生存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來台步行環島,到處引發拍照和圍觀,話題和抖內都滿滿,有網友忍不住發文問,為何企鵝妹都以國外市場為主,不管韓國市場,網友們討論,點出企鵝妹不像韓女,像台女;另外原因就是她沒胸,在韓國難生存。

企鵝妹。(翻攝IG)

有網友在PTT發文「企鵝為何主攻海外市場,而不太顧她韓國市場」,點出企鵝妹直播數據,近幾年流量幾乎都是國外市場,就算是早期的直播,也不是先靠主場韓國撐起,台灣可以說是幫助她走過關鍵頻道躍升期gap的市場,之後她才打開歐美市場。原PO認為南韓直播圈盛行時間更早,其實企鵝妹在20歲更年輕時,可以先攻南韓市場,但為什麼沒這麼做?

企鵝妹。(翻攝IG)

網友留言點出幾個重點,「韓國一堆賣肉、跳舞,誰鳥你企鵝妹」、「一她沒有奶,二她不跳舞,三不賣肉」、「韓國直播一堆奶子跳舞台,72根本沒人看」、「韓國一堆大奶辣妹,打不贏」,「韓國市場太擠啊,英文至少可以吸到全世界的粉絲」、「韓國吃重鹹市場」、「她外型不符合韓國口味啦」、「 韓國那邊,她的外貌身材都會輸啊,知道往外國發展就很聰明」、「其實72不像韓女,比較像台女~~」、「早就試過了,風格就不是韓國的菜」、「雖然怪人多,但台灣對歐美日韓人算世界友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