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登日本報紙頭版 天使球場下衣失蹤照曝光

林襄曬出下衣失蹤美照。(翻攝IG)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林襄和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日前在大聯盟天使隊「台灣日」賽前表演,與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合照、握手,得償所願的林襄,昨在IG限動曬出自己的新聞和大谷翔平一起出現在日刊體育頭版,完成奇蹟共演。

林襄曬出下衣失蹤美照。(翻攝IG)

林襄登上日刊體育報頭版下方。(翻攝臉書)

日本粉絲特別剪報給林襄看,從《日刊體育》頭版可以看到,26日頭版頭是大谷第12轟新聞,下方就是「台灣日」林襄新聞,有她個人大張獨照,以及樂天女孩們和大谷握手、合照的照片。日本粉絲蒐集了所有林襄上的日本報紙,除了《日刊體育》,還有《體育報知》,開心說是奇蹟共演,樂天女孩快制霸世界,林襄也在限動轉發。

日本粉絲蒐集林襄相關剪報,她開心轉發。(翻攝IG)

林襄在比佛利山如同名模走秀,Yuri幫她拍照。(翻攝IG)

林襄在比佛利山,Yuri幫她拍照。(翻攝IG)

她也在IG曬出天使球場門口下衣失蹤美照,一個扭腰,小褲褲跑出來,直呼「國外的球場好大,好像遊樂園」。此外林襄也和女孩們去比佛利山逛街,她在限動中穿上墨綠色緊身衣、戴上太陽眼鏡和珍珠項鍊,走名媛風在比佛利山,把大街當伸展台走秀,她也特別提到身上衣服是「Yuri」陳怡叡的,說「感謝小叡救援衣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