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威力夯到美國!天使球場被圍觀狂拍 兩性作家見證奇景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林襄和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旗下「樂天女孩」昨在天使隊「台灣日」賽前表演,與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合照、握手,她們接受日本媒體採訪表示,「能跟大谷見面很開心。林襄則說「大谷很溫柔,很開心能跟他合照」。而美國的「襄民」們也得償所願,和偶像林襄合照。

林襄在美國和粉絲合照。(翻攝臉書)

當大谷在場上擊球時,日本轉播比賽,可以看到畫面帶到坐在觀眾席的林襄和樂天女孩們。而「樂天女孩」粉專一系列照片中,林襄和一群拿著她週邊商品的台灣粉絲在現場合照,網友驚呼「美國襄民」,也有人好奇是美國當地粉絲,還是台灣粉絲特地飛去美國。

知名兩性專家「御姊愛(徐豫)」2019年嫁給工程師老公,定居美國加州,她昨發文自己也在球場看天使對紅襪,笑說老公是去看林襄,「我終於也跟上陪老公看林襄的潮流了,沒關係,我還有大谷翔平~」,她坐在林襄後方,說自己見證了當林襄在自拍時,一堆人狂拍林襄的奇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