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沒有輸!《禍亂》亮相坎城全心放閃愛妻

宋仲基出席電影《禍亂》坎城首映。(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雙宋」宋仲基、宋慧喬離婚後,去年底至今頻上版面「被比較」,宋慧喬先前以《黑暗榮耀》拿下首座百想戲后,宋仲基也不遑多讓,首次以新片《禍亂》站上坎城影展,狂吸影迷尖叫聲,就算再婚,又即將當爸,人氣不輸以往。

雖然人到了坎城,宋仲基仍心繫愛妻凱蒂,然而原先外界以為兩人可以合體走紅毯,最終貼心的宋仲基,決定讓妻子好好休息,避免看到《禍亂》中暴力情節,影響胎教,並說「雖然我到這裡,但更多注意力還是放在她(凱蒂)身上。」

BIBI(左起)、宋仲基、洪思彬出席《禍亂》坎城首映。(翻攝自推特)

這次宋仲基在《禍亂》中有別以往,從曝光的海報、劇照,看來走暗黑路線,他說:「過去有許多作品,都讓我展現光明面,但其實我清楚自己的性格,也有暗黑的那部分。」因此讓他想挑戰看看。

宋仲基回憶,1個多月前,還在拍新作《My name is Loh Kiwan》(暫譯:《路基完》),凌晨五點收到各方來訊,以為出大事,後來才知道《禍亂》被坎城影展邀請,私下也請教「坎城前輩」妻子,如何接受媒體應對和採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