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最美妃子爆婚變!富商尪「帶長腿妹去酒吧」 秒改簡介回應了

〔記者張釔泠/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張嘉倪因演出《延禧攻略》的「順嬪」爆紅,被封為「最美妃子」,她2015年嫁給富商老公買超,育有兩個小孩,不過去年底卻爆出男方外遇,兩人婚變,正在分財產中,近日買超又再被拍到與長腿正妹聚會,對此,他立刻改了微博的簡介,疑似對緋聞做出回應。

張嘉倪。(翻攝自微博)

買超在酒吧與美女夜會的影片傳開後,他更新了微博簡介,將「大家好!我是張嘉倪……的老公」改成了「別和傻子生氣」,似乎在撇清緋聞,但網友一面倒向張嘉倪,開酸「娛樂圈深情人設全是假的」、「幸好張嘉倪早已脫離苦海」,還有人虧他應該早一點把「張嘉倪老公」的認證拿掉。

張嘉倪。(翻攝自微博)

張嘉倪的富商老公突改簡介。(翻攝自微博)

張嘉倪近日參加《乘風2023》,和剛離婚的吳倩被網友封為「喪偶組」,表現都令人驚艷。張嘉倪在最紅的時候嫁給買超,最後換來的是老公背叛,有狗仔爆料她和買超早已分居,目前正在談離婚,女方要求過戶北京的別墅,另一個條件則是要一次付清上千萬人民幣的贍養費,但買超沒有足夠的現金,正在變賣房子湊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