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浩克閙過頭!格鬥天王也爆毆警 1打4 恐怖場面曝光

金剛刀。(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桃園中壢一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情緒失控、如同變身浩克大鬧超商,亂砸店內物品,襲擊2名員警,導致員警腦震盪、臉部挫傷,壓制後送辦,朱男對過激行為後悔,而其中1名員警也被質疑執法過當遭懲處。對此,前格鬥選手,現格鬥教練「金鋼刀」張景雄發文透露自己曾因醉酒毆打警察被逮。

金剛刀。(翻攝臉書)

金剛刀説自己4年前曾因喝醉,被計程車司機載錯住宅大樓,一直進不去,和保全起衝突,先動手打了一位保全,另一位保全於是報警,兩名警察趕到現場,形成他一人對四人,現場打起來,他説大家都被嚇到「為什麼我可以一直站起來」,直到後來醉到想睡覺,後腦勺被敲到,整個人睡過去,起床後才發現自己手腳銬都被銬住。

金剛刀1打四,包括襲警,被上拷照片。(翻攝臉書)

金剛刀說自己後悔怎麼醉成這樣,感到全身、頸椎、後腦都非常痛。他被移送偵查隊、再送地檢署,檢察官問他有沒有打人,他坦承有,檢察官又看他臉上有傷,問他要不要提告承辦員警,金剛刀說壓根沒有想過要提告警察,因為知道這是自己的錯,身上只是一點小傷。但他更慶幸的是自己一對四,又已無意識,沒有能力做出什麼,只能像爛泥不斷站起來,也還好不是遇到小混混,可能會被捅死。最後賠兩位保全,一人賠四萬結束鬧劇。金剛刀說他如果不是醉到無意識,而像是超商浩克那樣,再一對四,結果不敢想像。「金剛刀」張景雄為2007年台灣散打王、2009年台灣k-1格鬥拳王,也參加過MMA亞洲賽事。網友看他一打四,反應嚇一跳,「如果清醒的情況下,換別人躺下來,可怕的戰鬥力」、「真要慶幸喝醉了,沒喝醉一打四,每人四十萬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