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外遇夫點燃愛苗 慾妻不忍了尋找真愛

永山瑛太(左)、奈緒(右)在《我們之間沒有的》中面臨婚姻危機。(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不倫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熱播,該劇主打「兩對夫妻、四人禁忌」話題,聚焦現代「無性婚姻」生活,融合出軌、純愛等元素;最新第6集講述主角永山瑛太向「老婆」奈緒坦承出軌,夫妻倆演技炸裂,拉高劇迷期待值。

觀看《我》劇的觀眾,原本對奈緒、岩田剛典這對「職場外遇」配對心有戚戚焉,兩人各自有另一半,卻在房間偷偷接吻;打破禁忌關係的奈緒,原先理性抽腿,豈料先被丈夫瑛太率先「認錯」,讓她情緒崩潰,尋找內心真正的避風港。

岩田剛典(左)和田中美奈實的婚姻同樣出狀況。(翻攝自IG)

第6集看點在於瑛太向奈緒坦承以對,網友對奈緒將仔細聆聽、安慰老公,到得知真相後的表情,詮釋得絲絲入扣,令人感同身受;而瑛太懺悔時的情緒,獲讚「連鼻涕都有戲」。

該劇向觀眾拋出一大問題,為夫妻之間,究竟是「努力經營」還是「用心經營」,也有網友表示,奈緒將欲拒還迎的情緒,表現到位,但也有人說:「出軌就出軌,為何拍得像純愛。」評價兩極;《我們之間沒有的》在KKTV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