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見魔鬼》分屍餵狗 台灣將播一刀未剪版

影史上號稱最殘暴血腥的犯罪寫實驚悚電影《看見魔鬼》,12日將於新光影城獨家放映。(圖由CatchPlay提供)影史上號稱最殘暴血腥的犯罪寫實驚悚電影《看見魔鬼》,12日將於新光影城獨家放映。(圖由CatchPlay提供)

〔本報訊〕影史上號稱最殘暴血腥的犯罪寫實驚悚電影《看見魔鬼》(I saw the Devil)「全球矚目一刀未剪版本」12日將於新光影城獨家放映。《看見魔鬼》在南韓上映前,雖因過於殘暴血腥並且詆毀人類尊嚴引發爭議,甚至延後上映,最後不得已剪掉最血腥驚悚的部份才得以上映,但這從未曝光的片段將於12日在台灣公開播放。

電影內容血腥、殘暴的《看見魔鬼》,創下了南韓電影的新尺度,不論是支解屍體,還是撕開人肉餵狗吃,都讓人看了毛骨悚然,就連演員崔岷植也不禁表示,明知這是部電影,但真的很嚇人了。

除血腥暴力外,南韓兩大實力派巨星李秉憲與崔岷植在片中的演技對決也極具看頭,他們飾演的角色性格分別一冷一熱。李秉憲的角色因壓抑胸中的復仇之火,變得冷血而極度殘忍;而崔岷植的角色則天生就屬於惡魔,因此像火焰一般狂暴、危險。他們寫實派的演技讓許多看過影迷開玩笑地說,「要去接受心理輔導了。」

電影《看見魔鬼》內容敘述,外表正常的變態殺人魔(崔岷植飾)以極度殘暴的手段殺害一名女子後,將破碎屍塊丟棄水溝中。而這名女子正是重案組警探(李秉憲飾)已懷孕的未婚妻,李秉憲將失去摯愛的巨大痛苦,化為一股強烈的復仇動力,展開一連串激烈的報復行動,最後逐漸演變成兩個魔鬼的殘暴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