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丟妹認了壓力大被鬼剃頭!有意脫手「千萬豪宅」月開銷曝光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沉寂半年後再出發,人氣絲毫未減,日前她接受採訪,坦言已經搬離原本在新北的百坪豪宅,透露有意在台中置產、賣掉在新北的其中一間房,坦言每月揹十幾萬房貸壓力大,有一陣子更因此「鬼剃頭」。

李明珊坦言房貸壓力大,曾有過「鬼剃頭」。(樓頂揪樓下提供)

李明珊近期斥資千萬在台中開設新公司,用「樓頂揪樓下」名號重出江湖叫賣,首個直播在線人數就突破5萬人,將近5小時就賺進約3000萬,今年3月剛結束一段婚姻的她,原本在新北的兩間千萬豪宅已是空屋,坦言將來要留給家人,但其中一間有意脫手,「兩間房貸加起來30幾萬,加上生活費一個月就要花40多萬,有一陣子壓力大到鬼剃頭,頭頂禿了一塊,大概是50元硬幣的大小。」

李明珊沉寂半年後,重出江湖直播叫賣。(樓頂揪樓下提供)

李明珊坦言現階段很快樂,還搞笑反問記者:「不覺得我氣色比以前好嗎?」認為北部生活比較緊湊,現在回到家鄉中南部相當自在,至於是否期待新桃花?她則直呼自己「累得跟狗一樣」,現在忙著新公司經濟壓力大,但也鬆口表示,算命師曾跟她說會是在2年後,「可以廣結善緣啦多交朋友。」至於之後還會不會到台北發展?李明珊沒有把話說死,坦言還在規劃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