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鵝妹被台灣YouTuber搭訕!他放話「女人不是用來尊重」惹眾怒

企鵝妹在台中一間餐廳用餐時,被一名台灣YouTuber搭訕。(翻攝自Y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知名實況直播主「企鵝妹」近日來台展開徒步環島之旅,目前已經走了超過600公里,然而日前抵達台中停下腳步準備用餐時,被一名台灣YouTuber搭訕,一連串的舉動讓企鵝妹感到困惑,該名YouTuber後續言論更遭到網友撻伐。

企鵝妹日前徒步到台中,在一間餐廳準備用餐時,身後一名男子突然走到她的桌邊,甚至直接坐到她的對面,開口就說「歡迎妳來到台中,很高興認識妳,我是一位YouTuber....」無禮的舉動讓企鵝妹直接打斷說:「我正準備要吃晚餐,你可以不要....」沒想到該名男子又把話語權搶走表示「30秒就好」,還說到自己是粉絲相當愛慕企鵝妹,更要求企鵝妹在臉上簽名,讓企鵝妹感到相當錯愕。

該名YouTuber要求企鵝妹簽名在臉上。(翻攝自YT) 

當時企鵝妹的直播也並未關閉,不少粉絲聽到傻眼,企鵝妹勉為其難地在他臉上簽名,等男子離開後便對觀眾說:「太奇葩了,不懂為什麼他們要在餐廳裡這麼做,如果說今天我在行走中,這或許會很有趣,但拜託不要直接坐在我對面,甚至事先沒有詢問。」可見企鵝妹感到被冒犯。 

該名YouTuber後續言論遭網友撻伐,紛紛揚言要檢舉頻道。(翻攝自Dcard)

該名YouTuber被發現是「躺平大師JAK」,他也將影片上傳到自己的頻道,還自稱是破解了企鵝妹的「Dont touch me」傳聞,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認為他非常不禮貌、不尊重女性,且企鵝妹已經表示出不願意,結果「躺平大師JAK」竟然回應「女人是用來征服的,不是用來尊重的,你身為女人,不要跟我說不知道女性紅利是什麼,女人最看不起的男人,就是那種超尊重女人的龜男。」一番話點起網友以及企鵝妹粉絲的怒火,紛紛揚言檢舉頻道。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