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健身教練遭疑為「超商浩克」 IG被灌爆發聲了

周杰倫(左)御用教練「浩克爸爸」遭質疑為「超商浩克」。(翻攝自IG、記者爆料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桃園中壢一名朱姓健身教練20日在超商內化身「浩克」大吼大叫猛砸商品,警察也因情緒失控拿警棍狂敲朱男,事發後,身材與綽號都與朱男雷同的周杰倫御用教練「浩克爸爸」,因而被質疑為鬧事男子,IG遭網友灌爆,對此,他以幽默回應表達否認。

「浩克爸爸」回應網友質疑。(翻攝自IG) 

桃園市朱姓健美教練暴走行徑被網友們封為「台版浩克」,其中王姓警員在店外以警棍暴打朱男12下的影片流出,讓該事件引起全台關注。而身為周杰倫御用教練的「浩克爸爸」,其IG也被網友灌爆質疑他就是鬧事男子,今(21)日他在IG貼出去超商買咖啡的照片,並回應「很多人問我昨天有沒有去7-11」,貼文一出立刻被網友笑虧,「先生買雞胸肉嗎?」、「有變身可以看嗎?」、「好險咖啡沒有停賣」、「你沒有擺招牌動作」。 

事實上,「浩克爸爸」陳弘璟曾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的一員,也曾在臉書爆料自己就是紅極一時的「控八控控」廣告中的銅人,因熱愛健身,練出一身結實肌肉,後來也成為了健身教練,還是亞洲天王周杰倫的「御用教練」。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