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尼戴普滿嘴牙垢超驚人!私下「臭氣薰天」裘莉求漱口

強尼戴普出席坎城影展被拍到滿嘴牙垢。(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強尼戴普(Johnny Depp)走過風風雨雨,主演新片《杜巴利伯爵夫人》登上第76屆坎城影展,以電影重新吸引鎂光燈焦點。不過一身帥氣勁裝的他,卻被發現開口笑時,不僅牙黃還滿嘴牙垢,衛生習慣堪憂。

第76屆坎城影展日前登場,強尼戴普一甩風波,隨著主演開幕片《杜巴利伯爵夫人》和自導自演的麥雯等人一同亮相,回歸影壇成為紅毯焦點,他也大展親民停下來為粉絲合照與自拍。隨照片曝光,強尼戴普的口腔衛生似乎有待加強,褐色牙垢附著牙齒表面,畫面怵目驚心。

強尼戴普口腔衛生有待加強。(翻攝自推特)

強尼戴普牙垢相當顯眼。(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過去強尼戴普曾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合作電影《色遇》,當時就曾傳出強尼戴普長期不刷牙導致的口臭讓裘莉無法接受,要求他去漱口跟吃薄荷糖才肯演吻戲。而強尼戴普是個老菸槍,曾坦承曾為了融入角色,連續好幾天不洗澡刷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