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厲害了!一句話讓港劇「好姨」樂歪

周杰倫「嘉年華」巡演吸引許多藝人朝聖。(杰威爾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前陣子完成香港7場「嘉年華」巡演,至今仍讓歌迷回味不已,不只歌迷,這次也有很多香港知名藝人去朝聖,感受周董的演唱會魅力,其中包括現年73歲,港劇《真情》中讓人難忘的「好姨」薛家燕,她也曾在電影《食神》中飾演評判「味公主」,她除了大讚周董的演唱會「Good show!」周董在台上說的話也把她逗樂了。

港星「好姨」薛家燕非常投入周董的演唱會。(翻攝自IG)

演唱會上,周董很多歌曲都能引來全場大合唱,他問台下,有沒有當了家長還繼續聽他的歌?周董說:「從開始聽我《可愛女人》這首歌,一路成長之後,你們變成父母,你們小孩也在聽我的歌的舉手。」看到台下很多人舉手,包括薛家燕,周董說:「啊,這父母很有音樂水準啊!」把台下「好姨」逗得開心大笑。

薛家燕(右)在台下跟著哼唱《聽媽媽的話》。(翻攝自IG)

周董在台上演唱《聽媽媽的話》,薛家燕在台下也跟著合唱,她事後還發文談到:「杰倫一開始問現場:『有沒有70幾歲的在聽我唱歌?』就是我吧,我就是很有音樂水準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