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舞男團自爆和夏沐約泡 被嘲笑皮在癢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街舞男團B.T.O.D上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團員淇揚竟然自爆和夏沐曾「約泡」,讓子賢和師妹梁舒涵驚呆了。

B.T.O.D最近和夏沐合作「7-11 高雄啤酒音樂節」的活動主題曲《我看你是啤在young》,昨(18)晚團員子賢、淇揚和夏沐、梁舒涵一起上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子賢和梁舒涵擔任「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的主持人,日前特別飛往首爾、釜山尋找韓國美食,在韓國一天至少吃4餐的韓國美食,最難忘生章魚的滋味。

淇揚(左起)爆料和夏沐約泡湯,被子賢、梁舒涵取笑皮在癢。(記者胡如虹攝)

子賢和梁舒涵扮演美食組,淇揚說他跟夏沐是創作組,雖然沒能飛往韓國吃美食,但兩個人會一起約泡湯,因為他講到「約泡」時,停頓了一下才說出「湯」字,讓子賢和梁舒涵都聽成「約砲」,忍不住露出吃驚的表情,大笑淇揚居然敢公開「約泡」行為,還拿他們的新歌《我看你是啤在young》嘲笑淇揚皮在癢,讓淇揚和夏沐急著解釋他們是去八煙泡野湯,而且是好幾個朋友一起去,並不是兩個人單獨去,但也意外暴露兩個人有泡野湯的嗜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