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鵝妹按摩素顏現形 意外撞臉女民代

企鵝妹。(翻攝IG)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來台步行環島,身上光裝備就14公斤,總共走了520公里,已走到台中,大約是一半的台灣,她前天和昨天連休兩天,讓腳好好保養,日前就有網友轉貼企鵝妹跑去按摩,而且頂著素顏,問「大家願意給幾分呢?」

企鵝妹素顏。(翻攝PTT)

企鵝妹日前在台中豐原一間整復推拿店按摩,店家貼出師傅們與企鵝妹的合照,有網友轉貼到PTT,其實平日企鵝妹徒步環島,因為直播都是有化好妝的,就算狂流汗,也是妝容可見,按摩後的她明顯素顏,網友直呼「好像是素顏欸?走了20天之後沒化妝,大家願意給幾分呢?」

企鵝妹素顏。(翻攝PTT)

黃瓊慧。(資料照,黃瓊慧提供)

有網友留言「還以為是qn」,覺得素顏企鵝妹撞臉現已是市議員的鄉民女神qn黃瓊慧,其他網友說「素顏還是很正欸」、「有90(分)吧?87%女人卸妝就是換頭了」、「應該有90」、「素顏比影片正欸」。更好笑的是,企鵝妹褲子被發現怎麼老是同一條,討論起褲子,「褲子有沒有洗?」、「褲子鞋子怎麼都同一件」、「休假依然打扮邋遢」、「她褲子其實粉絲有送相同的一件」、「說不定洗完馬上烘乾啊,這有啥奇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