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鵝妹吃麵加重辣!霸氣喊「我可是韓國人」 下一秒GG哭了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來台步行環島,身上光裝備就14公斤,她昨天休息一天,IG發文透露,至今總共走了520公里,已走到台中,大約是一半的台灣,而她前天直播走到豐原時,早餐吃麵加了大辣,很神勇自誇是韓國人很會吃辣,下一秒悲劇,辣到噴淚狂咳,過程爆笑。

企鵝妹吃麵加超多辣,辣到受不了,眼淚都噴出了。(翻攝twitch)

企鵝妹前天早上開台在豐原走,她跑去麵店吃早餐,老闆娘也不知道她是誰,還用中文和她聊天問她去哪,她看了菜單,決定點80元的綜合麵,就在等麵時,有認出她的人跑來送冰的大瓶運動飲料給她,還幫她付80元麵錢,麵店老闆聽了才知道是頂頂大名企鵝妹,麵端上來時,超大碗,料超多,老闆娘除了和企鵝妹拍照,熱心告訴她桌上辣椒醬是自己做的,非常辣。

企鵝妹吃麵加超多辣,辣到受不了。(翻攝twitch)

企鵝妹當然聽不懂中文,拿起湯匙就加海量辣椒,以台灣人平常吃麵加辣習慣,企鵝妹加的辣已不是匙,根本是坨,還不只一坨。粉絲關心問她能不能吃辣,她表情一副這算什麼問題,吃一口麵說「Hello!I am Korean. Of course I can handle spice.(我可是韓國人,當然很能吃辣)」,然後霸氣質問粉絲「Who do you think you’re talking to? You are talking to Korean. I am good at spicy food.(你以為你在和誰說話?你在和韓國人說話耶,我可是很能吃辣)」

企鵝妹吃麵加超多辣,辣到受不了。(翻攝twitch)

企鵝妹吃麵加超多辣。(翻攝twitch)

接著她馬上大口狂吸麵又吃料,不料馬上被辣到,嗆到受不了一直咳嗽,辣到眼淚都噴出來,被取笑,她還說「I am not crying.(我沒哭喔)」,連忙吃零食、喝果汁看能不能解辣,結果還是不行,繼續咳,表情痛苦說「我好像加太多辣了」,最後再開大瓶運動飲料,狂灌解辣。

企鵝妹吃麵加超多辣,辣到受不了。(翻攝twitch)

企鵝妹吃麵加超多辣,辣到受不了。(翻攝twitch)

網友笑到不行留言「料超多,這樣只要80耶」、「真ㄉ辣到了」、「她這個國外待久 ,完全不是韓國吃辣水平」、「辣到放棄了,哈哈」、「她其實不太能吃辣 ,以前直播就這樣」、「每次加辣都很豪邁,也不先試試」、「台灣小吃店,辣的上下限差很大」、「她長期待在國外,常常吃美式食物也習慣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